凌霜不喝柠檬茶

去微博看!id凌霜不喝柠檬茶,挂了戳我

小黑×雷欧

#原作者是 @嘉三岁 三岁太太,有兴趣的亲可以去看一下这位太太的文。(她的文贼好看了wdm)
#一发完结
#求轻喷(你们是不相信三岁太太的文笔吗?!)
#ooc难免,私设如山




雷者慎入!!!注意避雷!!!









1.
雷欧看不见了。


所有人都好像知道这是迟早的事一样,彼此之间没有一个人提起这件事。


威廉没有任何表示,他颤抖的摸着雷欧的脸:“你害怕吗?”


雷欧摇摇头,他说,他的妹妹都挺过来了,他有什么好怕的。


然后他向威廉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威廉觉得自己心痛的都快要窒息了。


他的爱人,看不见了,他的爱人,再也看不到自己了……





2.
威廉默默的走在雷欧身后,“威廉!我说过了!你不用跟着我,我可以的!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没有什么可是的啦!”


“……”威廉没有说话,他还是继续跟着雷欧。雷欧叹了口气,他知道,威廉那是担心他……





3.
有个医生告诉雷欧,他的眼睛有救了,雷欧开心的告诉威廉。


威廉疲惫的笑了笑:“嗯。”


殊不知雷欧其实什么都已经知道了……


雷欧要接受手术了,“威廉,如果这次手术不成功怎么办?”


“不会的,相信我。”威廉看着雷欧被推进手术室说了一声: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

4.
雷欧的手术没有成功,他进了手术室后,不肯打麻药,不肯动手术,他对医生说:“把我的抗体给威廉吧,我都看不见了,也不需要这些了。”他苦笑着。


威廉这个笨蛋啊,要好好照顾自己呢。自己的抗体都给他了,不好好活下去,怎么会对得起他呢。


威廉疯狂的跑出医院:“雷欧!你在哪儿!雷欧纳鲁德.渥奇!你给我出来,不要骗我了,你快出来……”


他的声音低下去,他哭了……为了那个人第二次哭……


威廉坐在山丘上,默默地抽着烟,抽了一根又一根,直到盒子空了为止。


他吹起《魔笛》,曲毕,他还是没有回来啊。


他第一次哭是和雷欧的最后一次大战里,雷欧的生命可以说是连一丝希望都没有了,于是他拿抗体换回了雷欧的生命。


现在呢,雷欧又走了,还把自己的抗体给了威廉。


威廉知道,雷欧……他……不可能再回来了……


你若是看不见了,我便代替你的眼睛陪你看过千山万水,只求你,不要再离开我,雷欧……我想你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——End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