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霜不喝柠檬茶

去微博看!id凌霜不喝柠檬茶,挂了戳我

【涂糊】一生长

#上次那篇涂糊的后续,赶得有点急,一发完结,跪求轻喷
#ooc难免,私设如山
#渣文笔,求轻喷
#前文走评论
#可能是甜的?文风欢脱,一改往常,欢迎收看某霜大型抽风现场





推荐BGM:夢追人(没什么别的意思,单纯的听着码字而已)








注意避雷!!!雷者慎入!!!










1.
自从小糊回来了,小涂就不像从前一样消沉了。


冰姐作为为数不多的知情人士,她表示:妈的死给!


而当事人之一小糊还非常温柔体贴地为自己弟弟嘘寒问暖,伤春悲秋(what?!大雾),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好哥哥。


小涂看了眼自家哥哥,然后转身擦口水。


这腰细腿长肤白貌美的任哪个健康男人看了都会把持不住的吧?!


被俩人完全无视的小玉天书和冰姐:妈的死给!(自戳双目)


今天依然是快乐的一天呢!(bushi)





2.
小涂看着眼前的小糊,想伸手摸摸他的脸,伸到半空张了张唇却又放回去。


他还没忘,现在的小糊没有肉体。


小糊低着头,眉间的悲伤浓到化不开,“小涂,不要自责,你已经尽力了。”


小涂攥紧了拳头,分明的骨节都泛着白色。


“我只是想碰一下你!”他大声喊出来,声音在空荡的中药铺里回荡。


小糊愣了愣,张了张唇,“你……好自为之吧。”


他感觉到自己的弟弟对自己有特殊的情感,是从前不曾感觉到的。


显得过分亲昵。


这不是爸妈愿意看见的,还是赶紧将它浇灭的好。





3.
之后的几天,两人一直处于冷战当中,谁也不搭理谁。


于是原本就冷冰冰的中药铺更加孤冷了。


小涂给冰姐发短信,问她应该怎么办。


冰姐沉思了片刻,然后修长的手指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流连。


[小糊不会赞同这件事的,他不会忘记他的父母。]


小涂一直候着手机,等着冰姐回复,看到手机闪了一下之后立马接受消息。


看完之后他抓了抓脑袋,大爆手速打了一大串的文字:


[这个我当然知道啊!我要是知道怎么解决我就不用来找你了啊冰姐!拜托帮忙想想办发吧,我想问的是怎样才能继续和小糊说话又不用让他顾虑。]


冰姐一目十行的将它看完,然后飞快地回信:


[那你有没有试过,不讲这件事戳破,继续以弟弟的身份留在他身边,守护他?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。]


小涂看了一眼,又垂下眸子,长睫遮住眼睛,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。


还是……不行吗?还是只能以弟弟的身份。


或许,这才是最好的结局吧……


能护你一世安然,好像也挺不错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End
夜猫子深夜发文,广东正在刮台风明天不用上学了欧耶!感谢山竹大佬下凡之恩!

评论(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