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霜不喝柠檬茶

去微博看!id凌霜不喝柠檬茶,挂了戳我

【修伞】浮生三千年(上)

古风pa
万年九尾狐妖×轮回转世天才
#中篇,更新慢,大概分上中下
#ooc难免
#渣文笔,求轻喷
私设伞哥前世已死现已轮回转世
以上
@嘉三岁 我更了








注意避雷!!!雷者慎入!!!









1.
苏沐秋今年十七岁,正是年少轻狂快意人生的年纪。


之前在他十五岁的时候,有一个算命老先生给他看过相,说他十五岁的时候有一场命劫。


苏沐秋表示:神棍不可信。


谁知道是真是假呢。









2.
叶修又来到了曾经这条他和他住过的村子。


一眨眼,竟已过了三千余年。


三千年了,你又在哪里呢?


叶修拿出烟管,吸了一口后吐出一个烟圈。


他就坐在从前他经常坐的那块石头上,看正对面苏沐秋曾经常去的材料铺。


恍惚间,他似乎看到了苏沐秋的身影。


“!”叶修确切的看到了苏沐秋的脸。


“沐秋——!”他大喊着,向苏沐秋冲去。


本来淘到了好东西的苏沐秋是很高兴的,但是现在有一个疯子突然跑出来还叫他的名字这就有些奇怪了,“喂,你有病啊,我又不认识你,你为什么要拉着我的手?我又不认识你!还有,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!”


叶修沉浸在惊喜中,把苏沐秋的话全当做了耳边风。


这骂人的模样,和当年一模一样。


苏沐秋见他似乎并没有在听自己说话,拍了一下叶修,“喂,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。”


叶修回过神,问道:“你真的不认识我?”


苏沐秋皱眉,语气放缓了些:“这位公子,我真的不认识你。”


叶修叹气,也是,就算沐秋当年没死,现在也不可能活着吧。


人类的寿命,可是很短暂的。


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手臂,“我看你刚才一
直都坐在那,是无处可去了吗?”


叶修听了他的话,顿了顿,然后又换上了那张玩世不恭的笑脸,“是啊,我被家人赶出来了,无处可去。”继而话锋一转,“不知公子肯不肯收留我呢?”


苏沐秋嘴角抽了抽,敢情这人脸皮这么厚,有点后悔了怎么办……


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,苏沐秋后悔也没办法,“可以,只不过以后洗衣做饭全都由你包了,还有——不许碰我家任何东西!”


叶修哭笑不得,就算是轮回转世了,这性子却还是分毫未变,“是是是,都听苏公子的。”


两人结伴,一同回了苏沐秋家去。


这时,夕阳无限好。













——TBC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