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霜不喝柠檬茶

去微博看!id凌霜不喝柠檬茶,挂了戳我

【涂糊】My Borther

#cp小涂×小糊
#一发完结(可能会有后续)
#小涂主视角
#私设如山,ooc难免
#渣文笔,轻喷
@嘉三岁 在这里推荐一个太太,这个人写文可厉害了,一语中的,贼扎心了,有兴趣的亲可以去勾搭





推荐BGM:Words(没别的什么意思,单纯的听着码字而已)









注意避雷!!!雷者慎入!!!








1.
那天,当小涂接到了冰姐打来的那通电
话,他的世界就崩塌了。


电话那头的冰姐跟他说:“小涂,小糊出事了。”


出事了……


小涂拿着手机的手不住的颤抖,最终跌落在地上,发出沉重的声音。


他像离了弦的箭,拼命地向前方跑去。


好像只要他快点到达小糊就不会死一样。


当他跑到案发现场时,只看到一辆撞得散架的车和一只苍白的手。


他看到了那红色的衣袖。


像感觉到什么一样,小涂跌撞着冲过去,跌倒在地上,触碰着那只手。


没有温度的,冷得让人如坠冰窟。


冰姐看到了他,走过去蹲下来,轻轻地抱住小涂。


听着耳边小涂的抽泣声,冰姐默默地流下了眼泪。


小涂听见冰姐这样对他说:“小涂,你要坚强啊。”


小涂用空洞的眼睛看着她,“冰姐,心没了,要怎么坚强啊。”


冰姐愣了愣,放声大哭起来。


小涂呆呆的,像一个没有灵魂的玩偶。


心没了,要怎么坚强啊。





2.
之后的几年,小涂开了个灵异侦探事务所,专门处理那些灵异的事情。


这几个月,他频繁的见到小糊,尤其是在和冰姐接触的时候。


今天他起床照镜子的时候,发现小糊就在他身后。


“!”小涂瞪大了眼睛,指尖颤抖。


身后的小糊笑了笑,眼睛微微弯起,“怎么了,不认识我了吗?”声音柔和,一如从前。


小涂转身想给他一个拥抱,但是怀里却什么都没有。


他抬头,颤抖着伸手去碰眼前的“人”。


碰到之后,又从指尖消失。

小糊似乎看出了他的悲伤自责和愧疚,眼里闪过一丝悲伤,“我早就死了,这只不过是我的灵魂。”


小涂笑了笑,“你回来了,回来就好。”





3.
当所有事情结束后,小糊又再次消失了,小涂感觉他本来就残破不堪的世界再一次崩塌。


为什么,为什么又要离开?


他想起小糊似乎一直很想存钱开一家中药铺来着。


于是他学了几个月的中医,把从前的灵异侦探事务所改成了中药铺。


天书来的时候,找他要补肾的药,小涂拿起毛笔,却想不起最后一味药材。


是什么呢?


“当归吧。”


有声音响起。


“!”小涂回头,看到熟悉的人影站在窗前。


是小糊。


小糊笑起来,弯着眉眼,“我回来了。”


小涂忍着泪水,跑向小糊。


我的世界,我的世界又回来了。


小糊,我的全世界。













——End

评论(3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