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霜不喝柠檬茶

去微博看!id凌霜不喝柠檬茶,挂了戳我

【咎安】与你的时光(三)

#与 @嘉三岁 三岁太太的联文
#ooc难免,私设如山
#请不要将我和三岁太太比,我会死的很惨(抱头痛哭)
#求各位三岁粉轻喷(抱头鼠窜)

前文链接:1  2






注意避雷!!!雷者慎入!!!






当谢必安醒来的时候,他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。





低头,看到范无咎趴在病床上,紧紧地握着谢必安苍白的手。





在睡梦中的他眉头紧皱,似乎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。




谢必安叹气,握紧了他的手,轻轻地、温柔的说了句:







“我在。”





梦里的事情似乎有好转,范无咎原本紧皱的眉头渐渐松开,回归平静。
然后他长长的睫毛轻轻颤了颤,然后缓缓地抬起了眼皮——




眼皮底下是一双波澜不惊的眼睛,平静,无声。




范无咎眨了眨眼,轻轻唤了声:“哥哥?”




谢必安看着他的眼睛,压制心中扑通扑通乱跳的心,垂下眼睫,装作漫不经心,“嗯。”




范无咎站起来,从床头柜上取过玻璃杯,然后将暖壶里的开水倒入杯中,然后很贴心的再加了一点冷水。




他将水递到谢必安面前,“给。你刚醒,喝点水。”




接过他手里的水,暖暖的,不会太热,也不会太冷。




谢必安将水一口喝尽,然后将杯子放好,“等我出院了,我们一起去旅行好不好?”




他的眼神充满着期待,语气有一丝急切。




听得范无咎心都在颤抖。






“好。”




他毫不犹豫地说。




谢必安轻轻笑了一下,苍白的脸因为这个笑容而变得多了一丝生气。
之后的旅行,就当做送行吧。









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