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霜不喝柠檬茶

去微博看!id凌霜不喝柠檬茶,挂了戳我

【修伞】浮生三千年(下)

古风pa
万年九尾狐×轮回转世天才
#中篇,更新慢,大概分上中下
#ooc难免
#渣文笔,求轻喷
私设伞哥前世已死现已轮回转世
以上








注意避雷!!!雷者慎入!!!













1.
苏沐秋做了个梦。



梦里他和叶修是朋友,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被一剑贯穿,倒在血泊中。



然后他从梦中惊醒。



苏沐秋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摸了一把自己的脸。



是泪。



他总觉得自己和叶修似曾相识,现在知道是为什么了。



睡在地上的叶修被他的动作吵醒,睁开朦胧的睡眼,“沐秋?你怎么了?”



苏沐秋痛苦地抱着头,记忆像洪水一般向脑子里涌去。



过了一会,他抬起头,“你是……叶修。”



明明叫的还是叶修,但是他却感觉不一样了。



叶修一愣,“你……全部都想起来了?”



苏沐秋点头,“想起来了,全部。”



他问:“你为什么要骗我,你明明就是一只万年狐妖。”



叶修见惯了世人对待他的态度,脸上的笑一场嘲讽,“如果我说我是狐妖,你还会和我说话?”



“我会。”他的声音坚定而柔和。



“!”叶修瞳孔猛然缩小。



他问:“为什么?我是妖啊。”



然后苏沐秋的回答,让他再也忘不了,“因为你就是你,每个妖都有自己的想法,不一定每个妖都是坏的。”



叶修哭笑不得,“你呀,像你这种人,可是很容易被骗的。”



苏沐秋笑了笑,道:“骗就骗吧,我心甘情愿。”



像苏沐秋这样的人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?



等的这三千年,全都因为这句话化为泡影。



毕竟,有他,就够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End
好了,完结撒花~
结尾有点仓促,毕竟快要周测了,我是数学渣啊……
我知道很短,所以我有时间会改的2333
抱歉

评论(4)

热度(13)